close

      原本跟哥哥妹妹約定好,端午節這天最重要的工作就是睡午覺!結果,兩小在床上滾來滾去,怎樣就是睡不著!兩點睡ㄧ次,失敗!四點睡ㄧ次,失敗!最後,爸爸決定提早出發!

      晚上11:40的飛機,荷蘭航空的櫃台8:40才開始辦理登機,我們太早到,到二樓吃著又貴又難吃的牛肉麵,等待辦登機,早早入關逛逛免稅店。

      終於,辦好手續,託運好行李。這次我們一家四口遊南義13天,全部的行李就是爸媽各背一個的背包,加上一個中型的行李箱。有過一次義大利自助旅行的經驗,義大利的車站,旅館機乎都沒有電梯,所以行李箱帶太大是自找麻煩,只帶一個行李箱方便爸爸手提行李箱爬樓梯,也讓媽媽的雙手空下來牽兩個孩子的手。這次搭配真空收納袋,其實中型行李箱非常夠用了!ㄧ點也不擠。

      入關逛免稅店,果然還是奢望⋯最終我們還是選擇兒童遊戲區...

image

看妹妹玩的多開心啊!媽媽說來拍照片,她只停留不到一秒,手機快門都來不及,只拍到她興沖沖的背影⋯⋯

image

      上飛機啦!

image.jpeg

平常九點就上床睡覺的兩人,十點多還在機場狂飆,坐上飛機時已經快沒電了。

image

出發前查詢荷航的評價,似乎服務欠佳,但爸爸說荷航的飛安紀錄很好,加上機票便宜,所以就訂了。這次來回搭機的經驗都很好,餐點很好吃,服務人員笑容可掬,如果想到荷蘭玩,荷航絕對是首選!

image.jpeg

回程的時候,餐點的飲料我點了白酒,(第一次在飛機上點酒喝^^)

服務人員直接拿了一瓶酒給我!是我鄉巴佬?!爸爸說很多航空公司都這樣!

然後餐後我又點了紅酒,服務人員又給了我一瓶!

哈哈!回程就在有點微醺的狀態下睡著了~

image

吃完飛機上的宵夜,兩隻馬上不支倒地,四人一排的座位,爸爸媽媽坐在走道旁,兩小頭枕著爸爸媽媽的大腿,兩個人的腳疊著,平躺而睡。滿座的飛機裡,這兩個人睡得最舒服!

IMG_6033.JPG

經歷了13個小時的飛行,阿姆斯特丹!我們到了!

arrow
arrow

    L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